《恰同学少年》热播 “纯女”练束梅迅速上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5:55  新浪娱乐
《恰同学少年》热播“纯女”练束梅迅速上位

练束梅

  新浪娱乐讯 随着“红色经典”青春剧《恰同学少年》正在央视一套的热播,有着“纯女”之称的女一号练束梅风头渐起。做为娱乐巨头橙天娱乐秘密打造的女艺人,练束梅先后参演了两部大制作剧集《舞台姐妹》《你一定要幸福》,窜红势头一时无二,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迅速上位。

  央视大戏《恰同学少年》刚一播出就争议不断,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陶斯咏的新人练束梅从容地接受了评判,对于角色,练束梅在开机前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出生在江苏的她提前两个月到了湖南生活,并经常出入湖南一师“寻找感觉”,功夫不负有心人,练束梅经过努力,出色地完成了对充满幻想却不善表达的大家闺秀陶斯咏的角色塑造。舆论对其评价也相当肯定,有评论认为“她将陶斯咏演绎得有声有色,将其大家闺秀以及年轻、进步、单纯的女学生形象演绎的细致入微。”

  与时下众多女星不同,练束梅因其健康清新的形像气质而倍受追捧,在娱乐圈中独树一帜。“纯天然”的她,名字也很奇特。练束梅三个字得自于她爸爸、妈妈和奶奶的姓,科班出身的练束梅希望自己的演艺事业能够从《恰同学少年》出发,直到垂垂老矣,还活跃在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