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郭可盈派送签名电视剧《红粉》明信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连续剧《红粉》在各大城市的陆续热播,为答谢全国各地热情观众和对张智霖郭可盈一贯支持、关心的“粉丝”们,苏州福纳影视公司制作了一套三张的《红粉》精美明信片,全部赠送给有意收藏的热情观众。同时,也是为了兑现该剧投资方在《红粉》最初的新浪网独家选角活动中,向发来地址的投票者赠送《红粉》明信片的承诺。截至目前为止,苏州福纳影视公司邮箱已收到大量投票观众发来的地址,很快这些观众都会陆续收到他们心仪的《红粉》精美收藏明信片。

  据悉,截止到发稿日为止,改编自著名作家苏童的同名小说《红粉》的电视连续剧已先后在武汉、深圳、广州、西安、昆明、上海等近二十个大城市播出,其中,在昆明、苏州等地都创造了当地收视率新高的播出成绩。同时,电视连续剧《红粉》也引来了观众褒贬不一的诸多争议!尤其是部分观众认为该剧颠覆了苏童原著的风格和故事脉络。

  据制片人范小天先生介绍,电视剧版《红粉》与小说及电影最大的不同是,少了悲剧宿命的色彩,多了痴情、浪漫的童话氛围。剧中主要塑造了女一号秋仪和刁蛮任性的小萼的形象,并展示了她们恩怨纠缠的感情故事。在电视剧中,妓女小萼爱上了陶泽如扮演的军代表老韩;而落魄子弟老浦则对秋仪不离不弃,成了好男人的典范。

  日前,该剧制作方正悉心收集各地观众对该剧的各项评议,取长补短,再接再砺,争取创作出更加为观众所喜爱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