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将启动 女生也有新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5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慧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继“好男儿”、“快乐男声”高调启动后,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将于本月8日开始海选,武汉是重要一站。

  《绝对唱响》是今年第一个拿到广电总局绿卡的选秀节目,现在才开锣,比起“加油!好男儿”和《超级男声》明显慢了半

  拍,对此总导演张红生解释:“我们不打无准备之仗。《绝对唱响》播出时间是黄金暑期档,在三大卫视的选秀节目中时间最靠后,不需要在准备还不充分的情况下就仓促启动。现在我们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和往年比起来,今年的选秀节目“重男轻女”,女生没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张红生表示,特别欢迎有歌唱梦想的女孩来参加《绝对唱响》。

  赛区方面,武汉、南京、西安、哈尔滨等老海选城市会继续保留,另外增加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成都、重庆6个新的赛区。张红生特别指出,节目组考虑安排今年的三甲组合去韩国包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