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一媒婆》登陆BTV2 百盟群星倾情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下第一媒婆》是一部搞笑的古装电视剧,近期少有影视作品和观众见面的香港女星吴君以及百盟群星张博(blog),颜丙燕(blog),于洋和李又鳞的倾情出演,使整部电视剧更加轻松幽默!

  《天下第一媒婆》讲述的是一个结巴女子的媒妁传奇;一段背情弃义的陈世美故事;一桩玄机重重的深宫大案;一对欢喜冤家的啼笑姻缘;一份五味杂陈的师徒深情。媒婆宋双双面容清秀,智慧可爱,个性泼辣,遇到问题时总能想出很多搞笑的好点子来自救,虽然撮合了很多有情人,自己的婚姻却是一塌糊涂……

  张博、颜丙燕、于洋和李又鳞在剧中都有精彩的表演,他们很好地诠释了自己塑造的角色, 《天下第一媒婆》4月1日亮相BTV2,相信《天下第一媒婆》会引起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