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飞狐》内地热播 聂远:胡斐是爱情白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37  现代快报

  耗资4000多万巨资,由王晶导演倾力执导的内地版《雪山飞狐》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热播。昨日记者就胡斐这个人物采访了聂远(blog),他笑称:“其实,胡斐就是一个爱情白痴。”

  聂远透露,在最后一场戏中,“胡斐”有一大段台词回顾了平生经历的三段感情,尽管其略有领悟,但是在本质上他仍然是一个爱情的白痴,不仅在遇到感情问题时英雄气短,而且也丝毫不懂女孩的心思,结果不仅让深爱自己的程灵素无奈死去,也让自己最爱的袁紫衣空留遗憾,成为了“胡斐”爱情路上永远无法跨越的障碍。

  这次,在王晶版的《雪山飞狐》中,“胡斐”是剧中戏份最重的人物,拍摄将近三个半月,聂远甚至没有休息半天,更是破了一天最多时跨越四组拍摄的纪录,但是聂远坦言:“虽然拍摄的时候很辛苦,但也很值得,‘胡斐’现在是我最喜欢的金庸角色。”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