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占线》领航时尚前沿 韩雪成时尚宠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23  新浪娱乐
《爱情占线》领航时尚前沿韩雪成时尚宠儿(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蒋家俊执导的青春偶像剧《爱情占线》正在上海各大时尚阵地为主场景进行热拍,该剧是蒋导继当年火爆荧屏的《男才女貌》(blog)等系列时装偶像剧之后的又一部时尚大片。

  该剧汇集了新加坡、台湾、香港、内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顶尖团队联袂打造,在服装、造型上与近年的青春偶像剧相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爱》的造型师称该剧男女主演的服装均来自香港,有很多还是私家定制,世上独此一件,没有第二款,制作成本堪比电影级别。工作人员还称,仅为韩雪(blog)一人准备的衣服就将近三十多套,作为该片女一号的韩雪这次应该说是过足服装瘾了吧。哪知,为了这部戏拍出来的镜头更具有画面感,她还趁难得的休息时间上街大购物,自带两大包衣回来提供给剧组,让服装师忍不住喜上眉梢。

  能够自带服装来拍戏,韩雪也同样很开心,她说,其实自己买的很多衣服平时几乎没有机会穿,尤其是拍古装戏或年代戏时,在剧组一呆几个月,根本就没机会穿自己的那些衣服。而平时看到漂亮衣服的第一眼也总会去想,穿这件适合什么样的活动,那个颜色在什么场合可以出现,很少会有平常女孩子的那种购物时单纯的开心与快乐,时间长了,买衣服已经成为一种职业需要和职业习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