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上海站落幕 帅哥美女满地另类模仿频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3:12  新浪娱乐
型秀上海站落幕帅哥美女满地另类模仿频频(图)

翻版“东方神起”——JST组合

型秀上海站落幕帅哥美女满地另类模仿频频(图)

林同学“酷似”俞思远

型秀上海站落幕帅哥美女满地另类模仿频频(图)

甜蜜的双胞胎组合

型秀上海站落幕帅哥美女满地另类模仿频频(图)

专业的陈丽丽举手投足间“猫”味十足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4月1日“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展开首轮招聘。和前一天“阴盛阳衰”不同的是,昨天的帅哥比例大大增多,另外还吸引了相当多上戏的学生,而昨天出现的一个四人男生组合让人眼睛一亮,无论歌舞都让人联想到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总体而言今年的水平比去年要好,一是演唱水平的提高,二是造型方面也有很多亮点,相信更能适应音乐剧演员的要求!”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上海招聘结束之后,杭州、福州两个城市的招聘即将启动。

  学院派集体相约我秀

  由于今年我秀主打“青春励志音乐剧”概念,吸引了许多具有表演专长的型男秀女。如昨天招聘处汇集了十多位表演类专业的学生。一对男生组合TATA是表演专业的同班同学,两人边演边唱完成一曲《如果我爱你》,顺利通过考核。另一个女生陈丽丽干脆直接上演一段了音乐剧《猫》,举手投足之间“猫味”十足,也顺利通过首轮考核。

  意外的是,这些学院派的出现并没有让主办方很“感冒”,考核老师赵英俊认为表演专业最大的问题就是“表演太程式化”:“他们发音和表演都很刻板,有些人就连表情都一模一样,这就显得个性不足,因为我SHOW是讲究个性的。”不同于考核老师的谨慎,如此众多的“学院派”来参加,让主办方暗暗窃喜,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难道你不觉得让学音乐剧的来演音乐剧会更得心应手吗?”

  “模仿秀”不再有优势

  除了科班出身的演员外,现场还有许多让人感觉眼熟的面孔,“翻版俞思远”、“高娅媛二号”几乎随处可见。凭借一首原创进入第二轮考核的林同学不仅发型装扮酷似俞思远,连参赛的目标都向他看齐;走中性路线的“翻版高娅媛”们几乎都选择《愚人码头》、《酒醉的探戈》这些SEVEN的“成名曲”,可惜其中通过考核的人屈指可数。

  “20岁以上,就不该再模仿!”虽然模仿能力是音乐剧演员的基本素质,但是考核老师苟伟却很苛刻地强调“个性”:“我15岁的时候模仿BEYOND,后来发现模仿是出不了头的,应该有自己的风格。”相比苟伟对模仿秀的强烈反对,另一位老师赵英俊则比较宽容:“只要你唱得比王啸坤、高娅媛、俞思远好,我不介意你们模仿他们。”

  美男占优 惊现“东方神起”

  昨天是招聘的最后一天,和前一天美女如云不同的是,前来报到的帅哥超过了美女,主办方的负责人对此很欣喜:“我们之前也担心会不会太‘阴盛阳衰’,现在看到有这么多帅哥我们就放心了!”昨天还出现了感觉酷似“东方神起”的花样美男组 “J.S.T”组合。据了解,这四人都来自南京,表演则是偏哈韩的路线。队长有诺很有信心:“我们四个人风格各不相同,走偏韩国音乐的路线,应该会吸引不少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