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姊妹》转战香港 张峻宁“艳福不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3:20  新浪娱乐
《香港姊妹》转战香港张峻宁“艳福不浅”(图)

张峻宁和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香港回归”这一题材也成为今年影视剧的香饽饽,央视回归大戏《香港姐妹》也按拍摄计划顺利转战香港。获悉,由老将秦沛带着海岩(blog)旗下的曹曦文(blog)张峻宁(blog)出演的《香港姐妹》击败TVB一众小生花旦顺利杀上央视一套“七一”黄金档。

  《香港姐妹》是由曾执导《小留学生》的著名导演潘小杨操刀,除了香港当红女星应采儿(blog)、老戏骨秦沛以及恬妞外,“岩女郎”曹曦文、“岩男郎”张峻宁也分别在剧中担纲男女主演和同门师姐曹曦文演绎欢喜冤家。该剧讲述曹曦文与应采儿扮演的一对性格迥异,但又情深意重的姊妹花的故事。二人从最初到香港努力奋斗,到后来应采儿因性格所致贪恋权、利,而与踏实上进的曹曦文反目成仇。张峻宁在剧中则出演“香港少爷”,为了与角色融合到完美,自己从无论是语言、文化、教育等都做了充分的了解,自己在表演上非常有信心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