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若兮再度回应《杨三姐告状》被批偶像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3:31  新浪娱乐
杨若兮再度回应《杨三姐告状》被批偶像化(图)

“杨三姐”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对于很多观众对新版电视剧《杨三姐告状》表示的质疑,主演杨若兮(blog)再度出来回应。在接受《影视同期声》的记者采访时,杨若兮表示,翻拍经典历史人物遭到质疑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管以后会有第二次翻拍还是第三次翻拍,都是没有可比性的。

  在杨若兮接受采访时,坐在一旁的制片人张光北还向记者透露,《杨三姐告状》自从在央视8套播完之后,一直是褒贬不一,而现在在地方台的播出,收视率更是不断攀升,特别是在哈尔滨和成都,收视率一直是最高的。

  此前,《杨三姐告状》在央视播出期间就争议不断,首先是编剧改变了原作中的时间背景,将民国时期的真人真事改成了清末的告状戏,更添入了“杨三姐被卖入青楼”这一杜撰情节,这甚至使得杨三姐的后人要状告该剧。杨若兮解释称,编剧这样改是为了让原本十分简单的“杨三姐故事”,能有更丰富的戏剧冲突,以便完成如此大篇幅的影视剧拍摄。并且再度向记者表示,对于翻拍,不管是翻拍几次,都是没有可比性的,是不同时期为了不同的情节需要。

  演完了《杨三姐告状》,杨若兮将为去年她主演的电视剧《北平小姐》继续配音,这也是杨若兮入行以来第一次为自己出演的电视剧献声。“以前没有亲自配音是因为要么拍的时候是用的同期声,要么就是制片方请了专业的配音演员,毕竟专业的会配得快一些,所以是一直没有给自己配音的机会。其实现在的心情挺忐忑的,同时也很期待,总之我会以非常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次工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