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泪》梅婷陈宝国首度合作 离婚不影响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20  北京晚报
《女人泪》梅婷陈宝国首度合作离婚不影响工作
梅婷(blog)

  电视剧《女人泪》日前开机,剧中女主角梅婷自离婚后首度出现在媒体面前,一身黑衣却依旧光彩动人,一点也看不出离婚对她的影响。与她一同出演该剧的是演员陈宝国(blog)。开机仪式上媒体向梅婷发问都是关于离婚的话题,一旁的陈宝国有点摸不着头脑,细问才知道,陈宝国根本不知道梅婷离婚。

  此次出演《女人泪》,梅婷饰演一个她从来没演过的女特务角色,而陈宝国在剧中演一个大反派。对于双方的首度合作,陈宝国表示看过很多梅婷的作品,也特别重视和梅婷的这次合作。而对于饰演的这个大反派,陈宝国直言自己演了太多正剧,正好遇上个反派,还能让观众换换口味。梅婷说刚开始听到要出演《女人泪》时以为是要表现一个柔弱的女性,还担心有很多哭戏,但是后来看到剧本才知道自己饰演一个工于心计的人。

  在《女人泪》中,梅婷饰演的角色被陈宝国饰演的坏男人惹得流泪,在生活中,梅婷被问到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她流泪,梅婷笑着说:“什么样的男人也不会让我流泪,因为我不爱哭。回忆过去我觉得挺美好的,目前我的心情还可以,我就希望大家别老问这事了。”

离婚的原因梅婷表示有性格不同的原因,也有生活态度不同的原因。回答完所有提问,梅婷便起身离席。坐在一旁的陈宝国纳闷地问台下记者:“你们问的是什么事啊?她婚姻有什么问题吗?”刘畅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