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东》剧本被指胡编乱造 剧情显得拖沓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40  北京娱乐信报

  看到60多集了,前面还可以,后面感觉越来越无聊了,要不是冲着郭哥和两个小服务员MM几乎没耐心看下去。单位题材和家庭题材合一有些新意,但客串者很少是矛盾的主因和情节的推动者(如谦哥那集),二喜夫妇集集吵回回分居,来来回回只见二喜大华美美、美美又与水灵的多角恋,没什么别的情节,简直比言情还言情。而且三天两头分居互相极不信任(总闹误会)的夫妻还能有深厚感情,水灵这么可爱的女孩能看上半彪子,半彪子有时油滑有时单纯,都是很大的不合理。此外有几集明显是胡编乱造、脱离现实。节奏非常拖沓,好久没有看情景喜剧,感觉还嫌长。同样的内容演一遍、说两遍,严重违反戏剧脚本创作的基本原则。

  信报记者任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