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何润东孙燕姿与歌迷同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握手会遭遇重重“挑战” 何润东(blog)顶风签唱“泪流满面”

  昨天,刚刚推出新专辑不久的何润东在北京为歌迷们送上了一场盛大的签唱握手会,可早早订下的这场签唱会却令何润东遇上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原本是想选择周末举行便不会影响到歌迷们的学习和工作,却没想误打误撞的赶上了愚人节。因此,难免引得歌迷们之前对这场签唱的真实度产生怀疑。而这却把何润东着实吓得不轻。

  而虚惊过后,来到现场见到众多热情歌迷的何润东刚想放下之前那忐忑不安的心情与歌迷们好好欢聚,一场不可抗拒的6级大风又在他的意料之外降临了。现场的风力是越来越强,纵使何润东再怎么投入演唱,始终还是逃不过大风的袭击。

  虽说当天的风力吹得人几乎挣不开眼睛,但台上的何润东和台下的歌迷们的心情却丝毫不受影响,在何润东看来,歌声无法表现极致的那份遗憾已经不再重要,能和台下众多热情的歌迷们一起共度这样一个特别的签唱握手会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古巨基李云迪(blog)同台演出 共庆香港回归十周年

  今年正好是香港回归10周年。昨天,一项名为“香港各界青少年庆回归十周年”的系列活动,在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了启动典礼。作为庆回归活动大使的古巨基,与内地钢琴天才李云迪一起出席了启动典礼活动。

  当天的启动典礼在众人的击鼓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钢琴王子”李云迪用精湛的钢琴技艺,现场演绎了钢琴独奏《黄河》,并与香港儿童合唱团合作,为其演唱的歌曲《歌唱祖国》进行伴奏。之后,身为庆回归活动大使的古巨基,上台演唱了专门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而创作的主题曲《始终有你》。

  此外古巨基还表示,此次首次与李云迪同台演出,觉得他不但钢琴弹得棒,而且人也很帅,还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够与李云迪在音乐上面有所合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孙燕姿举行同乐会 上演最新“咕叽”舞

  孙燕姿的最新专辑《逆光》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歌迷们的狂热追捧,为了感谢歌迷对自己的支持,燕姿在昨天下午举办了一场“孙燕姿逆光同乐会”,与歌迷们来了一次面对面的亲密接触。既然是邀请歌迷前来同乐,那现场自然少不了献歌给大家听,活动现场孙燕姿就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逆光》、《我怀念的》等多首新歌歌曲。

  除了有孙燕姿的精彩表演之外,当天的同乐会现场好邀请到了与燕姿同属一家唱片公司的师弟棒棒堂组合前来担任嘉宾,这不一上台棒棒堂就和师姐孙燕姿一起为现场歌迷表演了最新排练的“咕叽”舞。

  所谓的咕叽舞其实是来自孙燕姿的最新歌曲《咕叽咕叽》,动感可爱的舞步让台下歌迷掌声不断,别看几位歌手舞姿娴熟,其实他们可是临时抱佛脚现场彩排的。

  现场孙燕姿还表示,为了推广这段全新的“咕叽”舞,自己还将举行一次盛大的“咕叽”舞伴招募会,只要歌迷能熟练的舞动该舞蹈,就有和自己同台表演的机会,喜欢孙燕姿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