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俊杰扮演吸毒女 为戏吃苦微笑面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03  新浪娱乐
毛俊杰扮演吸毒女为戏吃苦微笑面对(附图)

毛俊杰(资料图片)

毛俊杰扮演吸毒女为戏吃苦微笑面对(附图)

毛俊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青年演员毛俊杰(blog)正在紧张地拍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她在剧中扮演一个年轻的吸毒女孩,并给李亚鹏(blog)苗圃(blog)这对“夫妻”制造了不少麻烦。

  近日,剧组来到北京郊区的一个戒毒所实地拍摄了毛俊杰扮演的李曼(blog)被强制戒毒的剧情。据了解,拍摄当天气温很高,但是为了按照导演要求拍摄出冬天的感觉,毛俊杰里三层外三层地穿上了厚重的冬衣,把自己武装得严严实实。由于需要拍摄她在操场跑步的情节,毛俊杰就裹着厚衣服不停地跑,直道跑步的镜头全部拍摄完成。这部分戏一拍完,毛俊杰腿都软了,站都站不稳。尽管很辛苦,但是她却一直保持着微笑,她说镜头里拍出的效果好是最重要的。

  跑了一上午的毛俊杰下午转拍室内戏,这次她可是完完全全躺在了床上。看似简单、舒服,但是在戒毒所里硬梆梆的板床上几乎一动不动地躺上一整个下午,还要演出吸毒人员的各种状态,真是不容易。毛俊杰在拍摄当中非常投入,入戏很快,把吸毒者毒瘾发作的状态表现得真实、自然,她的敬业也深得剧组工作人员的夸赞。

  毛俊杰认为演员就是要把生活中的人物再现在观众面前,真实的东西最感人,所以她希望她的表演可以更贴近生活。这部戏中的吸毒女孩对年轻的演员来说是一种不小的挑战,连烟都不会抽的毛俊杰在剧中不仅要抽烟喝酒,还要吸毒。毒瘾发作后虚弱的她心里仍然很好胜,不愿在苗圃扮演的男友姐姐面前示弱,不愿在这个跟自己较劲的人面前表现出狼狈的样子。毛俊杰与苗圃的对抗往往都是很内心的戏,也是最能体现演技的戏份。

  毛俊杰挑战吸毒女表演到位,内心戏诠释得精准,她的表现得到了导演和前辈的肯定。她表示自己还很不成熟,希望多多向李亚鹏、苗圃两位前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据悉,该剧将在四月底完成全部的拍摄工作,预计年底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