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珊珊:《爱情占线》中的人们总是不由自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27  新浪娱乐
罗珊珊:《爱情占线》中的人们总是不由自主

罗珊珊

罗珊珊:《爱情占线》中的人们总是不由自主

罗珊珊

  日前,一部名为《爱情占线》的电视剧正在上海热拍,本剧演员阵容颇为强大,内地演员有罗珊珊韩雪(blog),新加坡当红小生李名顺和台湾正当红的年轻演员霍建华等都参加了本剧,俊男靓女齐聚沪上,共同编织一起缠绵激烈的爱情占线。

  记者电话采访正在拍摄本剧的青年演员罗珊珊,电话那头珊珊的声音爽快利落:年初二就进组了,当初看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虽然当时看剧本初稿的时候觉得这个人物的戏并不多还曾经犹豫要不要出演,但是后来觉得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我扮演的这个尤莉是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想想就接了,没想到拍着拍着,尤莉的戏份越来越多,原来在戏中她只和霍建华扮演的角色有情感纠葛,到现在变成和李名顺也有了情感戏,爱情占线的矛盾越来越激化了,哈哈!

  记者希望罗珊珊再多透露一些剧情,罗珊珊表示现在最后的几集剧本她自己也没有看见,但是她相信这一定会是一部好戏,她告诉记者,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尤莉其实是一个很善良的都市白领,但是她也有她的目的,她的心计,很多时候,爱情让人盲目,让人不由自主,但是爱情总是美好的,这部戏最主要的也是讲述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

  本剧将在四月底拍摄结束,预计国庆期间可以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