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父》完美收场 张铎与肖肖姐弟变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43  新浪娱乐
《继父》完美收场张铎与肖肖姐弟变情侣(图)

《继父》剧照

《继父》完美收场张铎与肖肖姐弟变情侣(图)

张铎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继父》横扫上海、重庆、天津等地获得收视前三甲的宝座后,又在BTV-4以6.9%的高收视率完美收场。

  该剧以其凝重的时代感、鲜明的人物形象吸引了北京的观众,也带火了剧中几位年轻演员。其中,二儿子宝银的扮演者张铎,虽然是初登电视荧屏,却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观众纷纷在网上搜寻他的相关资料。张铎对此特别感谢观众对他的厚爱。

  《继父》不输《还珠格格》

  《继父》讲述该剧讲述了一个感人的真情故事:退伍军人关吉栋(李幼斌饰)成为了四个孩子的继父,他性格刚烈,脾气暴躁,用自己的道德标准教育孩子,孩子们却不理解他,他很伤心,直到老了,离开了人世,孩子们才懂得了他。该剧拍摄地选择了东北小城奉城,当地的纯朴民情给剧组人员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该剧全国热播,东北更是播出时万人空巷,用当地老百姓的话讲:“都赶上《还珠格格》的阵势了,火啊!”

  《继父》中“姐弟”变“情侣”

  告别了《继父》中大起大落经历的宝银,张铎化身小记者,在轻喜剧《半个月亮掉下来》中饰演一个带点喜剧色彩的南方小男人。说话有点嗲声嗲气,办事有点畏畏缩缩,还有点自我感觉良好,这可和苦情《继父》中的宝银有着天壤之别。有趣的是,此次在剧中搭档演夫妻的正是《继父》中姐姐的扮演者肖肖。从“姐弟”变“情侣”,这两个年轻人又能折腾出怎样的

幽默呢?期待张铎的颠覆表现!(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