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最想上战场 《狼烟》一圆女打仔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45  新浪娱乐

伊能静最想上战场《狼烟》一圆女打仔梦(图)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外表看起来娇柔妩媚的伊能静(blog)最喜欢的竟然是战争片,伊能静自言特别爱看军事片,像《抢救雷恩大兵》、《猎杀红色十月》。

  就奔着这个爱好,伊能静参演了现代军事题材戏《狼烟》,虽然是一部描写现代信息战的军事戏,但是还是动用了超大军事场面,有军用直升机、坦克、装甲车、通讯车、还有許多真正的正规军以及各种步枪武器。

  伊能静所饰演的角色,是串联剧中所有人物的关键。她的身份比较特殊,既是市长的女儿,也是电视台的军事节目主播,负责一档名为《狼烟》的国防栏目,因此几乎与剧中所有人物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虽然大部分是文戏,但是伊能静在剧中还是有机会举枪,终于一圆她的女打仔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