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再爱我一次》上荧屏 杨童舒哭倒一片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9:22  新闻晚报

  上世纪90年代初,杨贵媚等主演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今晚播出的电视版《妈妈再爱我一次》将挑战经典,不过,该剧虽与电影版本同名,却不是“照搬加注水”,而是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且同样催人泪下。

  在新版电视剧中,杨童舒将挑战金马影后杨贵媚塑造的悲情母亲形象,饰演一位心地善良的后妈。故事虽然有点套路化,但圈内人士称,该剧中体现出的真挚的人间亲情,使得该剧绝对称得上一枚重磅荧屏催泪弹,让观众在释放感情的同时,感受作为一位母亲的艰难和辛酸。

  据悉,在拍摄过程中,杨童舒一直沉浸在角色当中不能自拔,她坦言这是她所有电视剧中最令自己动情的一部。常见的一幕是,摄像机前杨童舒和其他演员在动情表演着,化妆师、灯光师等剧组人员则躲在摄像机后泪如雨下。对于汩汩而来的泪水,杨童舒说,每一场哭戏她都不是利用技巧而是用真情来演绎的,所以感觉很吃力,一场哭戏拍完,她经常觉得天旋地转、难以自持。“这部戏一定精彩,大家就等着陪我一起哭吧。”

  剧中杨童舒饰演的蒋安雯刚刚步入婚姻殿堂就遭遇了家庭不幸,丈夫在一次事故中变成了“

植物人”,前妻的儿子对年轻的后母很抗拒,处处和她作对。正当后母以其温柔和宽容化解了家庭里的种种矛盾时,丈夫的前妻出现了。就在孩子即将作出选择的时候,
医院
又查出了孩子患有家族遗传的先天绝症,这位柔弱的女性用自己的善良和坚韧应对着一切磨难……剧目:《妈妈再爱我一次》播出:上视电视剧频道 时间: 19: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