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志国《夜奔》当警察 冷静睿智角色观众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45  北京晨报
杜志国《夜奔》当警察冷静睿智角色观众爱(图)
《夜奔》剧照

  晨报讯(记者 周雪桐) 作为海润影视继《重案六组》后打造的又一部快节奏电视剧,《夜奔》已经进入了杀青阶段。导演赵浚凯表示,该剧最打眼的就是故事的叙事形式打破常规,人物相当鲜明,他们的目的最初就展示给观众,毫不掩饰,但又完全可以抓住观众持续观看。

  剧中,出演即将退休老警察的是以众多冷静睿智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杜志国。这次他的角色有些模糊,他由一名追凶的警察转变成了最后被警察追踪的疑犯。出演杜志国徒弟林冲的是叶静。这名新报到的警察,还没弄清许多事情,就要转过头来追捕师傅。此前,叶静在《红色记忆》、《血色浪漫》中有过上佳表现。尤其在《血色浪漫》中的表现更是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他已经由一名轰动一时的童星成功转型为实力派的年轻一代影视红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