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二十年》首播 梁馨自曝和金琛离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7: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爱情二十年》首播梁馨自曝和金琛离婚(附图)
金琛

《爱情二十年》首播梁馨自曝和金琛离婚(附图)
梁馨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继梅婷与导演鄢颇被动宣布离婚后,昨日又传出女演员梁馨和导演金琛已经离婚的消息。前日,梁馨在《爱情二十年》首播发布会上主动透露,她与导演金琛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他们离婚已经一年多了。对于梁馨和导演金琛的离婚传言,两人身边的朋友称是“两个人个性比较强,聚少离多导致分开”。

  由王志飞、姜武和梁馨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将于明晚在央视8套黄金档首播。梁馨在该剧首播发布会上说,这部戏中她和王志飞以及扮演她老公的男演员有大量的感情戏,每一场戏她都是用真心真情在演,真的是演到心力交瘁。那段时间正赶上金琛在另外一个城市拍摄电视剧,正是他最忙的时候。梁馨觉得自己很委屈,自己最需要关心呵护的时候,却得不到丈夫的关爱,于是她想到了离婚。拍完这部戏回到北京后,她很平静地和金琛办理了离婚手续。到现在,他们分手已经一年多了,但是她和金琛还是好朋友,偶尔会打电话问候。

  对于离婚一事,正在北京拍摄新剧《军刀》的金琛没有正面回应。金琛说:“我正在忙拍戏,也不想谈这件事。以后再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