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SHOW上海决出20强 搞怪选手不再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经过了2天的公开招聘,“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上海站终于决出了前20强。从总体情况来看,今年的“学院派”选手比例增大。对此评委们表示,“学院派”学生并不会因为自己表演功底好而占优势,评委们反而会对他们提出更高要求。记者还在现场发现,很多模仿去年如师洋(blog)类的“搞怪”选手也不再受宠。

  也许由于今年“型秀”主打“青春励志音乐剧”概念,现场吸引了许多具有表演专长的型男秀女。用主办方的话概括就是“学院派”居多。“在选手的个人资料上,大部分人都标有曾参与过某某音乐剧的经历。”

  评委们表示,虽然这些学院派有着良好的表演功底,但这并不是他们的优势所在。“他们发音和表演都很刻板,有些人就连表情都一模一样,这就显得个性不足。”表演太程式化显然成了他们的拦路虎。

  在两天的面试中,主办方对于应聘人数始终守口如瓶,昨天陈耀川终于松口透露,上海招聘点一共有近2万人应聘,131人进入终审面试。经过三轮面试,最终,王亚静、馨子、刘汉兆等20人获得基本聘书。这20人将与随后招聘的全国380名选手角逐音乐剧角色。另据记者了解,上海招聘结束后,杭州、福州两个城市的招聘即将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