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名票》粉墨登场 杨立新演绎非常有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20  新浪娱乐
《名媛名票》粉墨登场杨立新演绎非常有戏(图)

杨立新主演的电视电影《名媛名票》

《名媛名票》粉墨登场杨立新演绎非常有戏(图)

杨立新生活照

  晚清王府生活 皇族名票粉墨登场

  近日,由著名青年演员杨立新(blog)主演的电视电影《名媛名票》近日在北京杀青。本片是一部反映清末票友生活的电影作品,故事讲述了一代皇族名票在那个动荡的时代背景下的遭遇,叙事平实,手法细腻,情节丝丝入扣,皇族的兴衰,梨园的情仇最终都在革命的枪炮声中烟消云散。

  从《我爱我家》走出来的杨立新(扮贾志国)这些年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和电视荧幕上,不断挑战各种各样的角色,这次在《名媛名票》中,杨立新扮演一位清末的没落皇族,一个堂堂正正的王爷,而他不关心家国兴衰,唯独酷爱京戏,活生生一个戏痴,真是“一入梨园中,不问家国事”。

  粉饰生旦净墨 杨立新非常有戏(blog)

  杨立新曾经在《天下第一楼》里演的大少爷也是一个票友,并在剧中反串过一段旦角儿,整段都是杨立新自己现场唱的,他管这叫“艺不压身”。那次的拍摄把这位北京名票的戏瘾勾起来了,后来有朋友劝他参加《非常有戏》,可惜当时他正在涿州赶拍李丁老爷子的《守候幸福》拖不开身,这次终于在《名媛名票》中找到机会好好表现一下了!

  杨立新这次真是过足了戏瘾,《定军山》的黄忠,《武家坡》的薛平贵,《霸王别姬》的项羽,各种行当都尝试了一把。杨立新说“这部《名媛名家》比‘非常有戏’还非常有戏,票友们肯定看着过瘾。”

  演完末代王爷 再演末代皇帝

  《名媛名票》刚刚拍摄完成,杨立新似乎迷上了晚清历史和末代皇族的命运,刚脱下王爷的锦衣玉袍,又换上金冠龙袍在《历史的背后》中饰演末代皇帝。杨立新表示,末代皇帝这个题材曾经多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这部以溥仪生活为切入点,把他还原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皇帝身份、伪满政府、革命等等都成为了戏的背景色,故事着重表现了溥仪与李玉琴的婚姻经历和自我蜕变(blog),本戏预计将在4月中旬开机。

  望文老爷子早康复 恳求媒体不要打扰

  杨立新透露,目前文兴宇老爷子的治疗进行得很顺利,手术很成功,老爷子的病情稳定。他恳请媒体朋友们不要过分去关注和采访,这样会打扰文爷爷的康复,也希望大家可以体谅一下他家人此时的心情,而且老爷子本人也不希望媒体太多关注他的病情,老人家想踏踏实实的治疗修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