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浣花洗剑录》中演大藏 阿娇演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将于本月在无锡开拍,据悉该剧投资总额超过2000万。1979年版的《浣花洗剑录》的男主角方宝玉由张国荣主演,2007版发起挑战,内地人气小生乔振宇(blog)将挑战方宝玉这个角色,杨蕊挑战小公主角色。此外,07版丰富了大藏和珠儿的感情路线,并请来香港演员谢霆锋出演大藏、阿娇出演珠儿。

  即将开拍的07版《浣花洗剑录》对古龙原著做了不少改动以突出三对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改编中,绝对主角不再是方宝玉。最大改动是突出了山野大藏和珠儿的故事路线。原著中这两个人物的感情是空白的,而现在剧中给他们设计了很复杂的感情脉络。据悉,谢霆锋在剧中角色性格很酷,少言寡语,而阿娇的角色则善良灵巧,亦正亦邪。

  而对于方宝玉和小公主的故事,则去掉了原著中两个人小时候的情节,直接以成年人的身份出现,故事设计中再加入多一些的磨难。而另一对年轻人是木郎神君和西域郡主,目前扮演者尚未公布,剧中木郎神君将以一个朝廷放在江湖中的卧底身份出现。

  据悉,该剧请来了计春华、徐向东担任该片的武术指导,该片力求以写实的武打风格为主,80%到90%都是真实的武打动作,尽量减少特技成分。剧中人物以用剑为主,将根据其性格不同而设定动作套路。其中谢霆锋将使用一把长光剑,动作招式偏粗犷,乔振宇的用剑方式则更灵活一些。 齐帅、杨怡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