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台《大众乐天天》4月3日预告:热心老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51  新浪娱乐

  刘栋爷爷加入到马六家庭之后,很快就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作为一个热心的天津老头儿,刘爷爷不仅在家里,更在整个乐天天小区里古道热肠的。可是热心的刘爷爷却闹了不少笑话,他帮着娜娜砍价价格越砍越高,他帮助人家问路的人找路最后却跟人打了起来,不过最后大家都接受并且喜欢上了这个老爷子。

  在北京,您经常可以在大街小巷里,社区街道里看到一群这样的老头儿老太太,她们戴着红袖箍,三三两两的一起溜达,边溜达变四处张望,如果遇到找不到路的旅行者,他们会热心的告诉你怎么走,乘什么车;如果遇到鬼鬼祟祟的陌生人,他们会如影随形的盯着那个人,直到确定那人要做什么为止。

  就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热情的老头儿老太太,才使得城市更加充满了人情味。虽然有时候他们会越帮越忙,就像这集故事里的刘栋爷爷一样,帮了很多倒忙,但是善良真诚的他,还是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您身边有没有这样的大爷大妈呢?您得到过他们的帮助吗?欢迎收看4月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和大家一起交流自己的感受。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25

  重播时间:次日12: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