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魂》拒绝偷工减料 新加坡导演被制片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电视剧《中华魂》剧组最近突起风波,新加坡籍导演马玉辉声称自己被执行制片人管文钧打伤,原因竟是他拒绝对方拍片偷工减料的要求。昨(2)日,剧组总制片赵小玲表示已开除管文钧,马玉辉则在等剧组给出开除管文钧的证据。

  《中华魂》是一部主旋律电视剧,导演是曾执导梁朝伟《鹿鼎记》范文芳《神雕侠侣》等片的马玉辉。在3月26日这天,马玉辉却突遭意外。据他透露,当天执行制片管文钧带着4个人冲进他的房间,对他实施恐吓和殴打,要求他按照“偷工减料”的要求来拍这部戏,否则就让他出不了北京。由于没有马上答应,管文钧拽着他的头发往墙上撞,最终逼他暂时答应。此后,马玉辉召开新闻发布会,强烈要求惩罚打人者,并停止了影片拍摄,要求总制片人给说法。虽然总制片人赵小玲昨日表示已经开除管文钧,但马玉辉表示,除非见到证据,否则不会复工。

  据该剧组的另一演员马小伟透露,他拍了这么多年戏,从来没遇见过这样的情况。“我们从一开始拍摄的环境就很差,但是管文钧还强制性地说:‘你们必须在这里拍,你们也只能在这里拍。’”圈内一位资深制作人则分析,管文钧这样的制片人有这样的举动,肯定是想中饱私囊。“有些不道德的制片主任,会采用虚报演员数量、虚报场景天数、场景、道具以次充好等方式来为自己个人牟取利益,情况严重的甚至可以‘吃’掉相当大比例的拍摄预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