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域迷城》即将播出 施艳飞成魔幻宠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2:07  新浪娱乐

《雪域迷城》即将播出施艳飞成魔幻宠儿(附图)

施艳飞

  新浪娱乐讯 世界各地都掀起了魔幻风潮,不管是《指环王》,还是《哈利波特》、《龙骑士》,世界的亿万观众在魔幻的风潮中惊叹着,实际上,正是这些魔幻作品,实现了观众们的精灵梦想。而在内地,一个叫做施艳飞(blog)的女孩子引起了高度的关注。她从出道以来,就和魔幻作品结下了不解之缘,并且引起了好莱坞的注目。现在,由施艳飞主演的魔幻电视剧《雪域迷城》即将登陆上海和北京,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魔幻感受。

  《雪域迷城》讲述了一个虚构的传奇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施艳飞扮演了一个美丽绝伦的精灵公主,她和她心爱的人一起寻找圣杯,为两个部落带来了光明。在《雪域迷城》中,施艳飞艳丽的服装都是特制的,多达20多套,每一套都充满了异域风情,而特制的场景更是多达几十处。实际上,这部《雪域迷城》耗资数千万,是一部内地电视剧版的《指环王》,而看这部《雪域迷城》,观众就好像置身于一片虚幻的神奇世界。施艳飞说,她非常喜欢这样有特点的魔幻作品。拍摄这样的作品,也让她每一天都充满感动。而随着这部《雪域迷城》的拍摄、播出,《雪域迷城》和施艳飞已经引起了海外的热评,据可靠消息透露,施艳飞接下来的作品是一部国际魔幻巨制,现在正在筹备中。

  据了解,在《雪域迷城》之后,有不少投资方都开始拍摄魔幻作品,毫无疑问,《雪域迷城》掀起了内地的魔幻潮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