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证实签约华谊 横店忙于新戏不理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06  新浪娱乐
吴樾证实签约华谊横店忙于新戏不理传闻(图)

吴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著名影星吴樾(blog)正在横店忙于新戏《断掌顺娘》的拍摄工作。对于网络盛传他将过档华谊的消息,吴樾大方承认。然而对于有关华谊争取到他是因为许诺了《功夫之王》的演出机会一说,吴樾则笑着反问:“怎么会?”

  对于这次颇被人关注的“以戏约换片约”事件,吴樾明确的表示,应该是被人误解了。可能是因为签约的时机相对敏感,自己恰恰又是武打明星出身,才会被人联想到了一起。然而对于与华谊兄弟合作的前景,吴樾还是颇为期待。他表示,之所以选择华谊,是看中了发展的平台和团队的合作,那种企图靠一部电影而一劳永逸的短视行为,应该不是他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