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观之治》热播 苗圃却觉对不起长孙皇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08  新浪娱乐
《贞观之治》热播苗圃却觉对不起长孙皇后(图)

苗圃饰演长孙皇后

  新浪娱乐讯 历史题材正剧《贞观之治》,将于今日在福建、贵州、陕西、内蒙四家卫视同时开始热播的。这必将带起又一轮的历史剧热潮。然而开播在即,剧中主角“长孙皇后”的扮演者实力派演员苗圃(blog)却说“我对不起长孙皇后”。

  此剧将唐代最重要的一个时期“贞观之治”搬上屏幕。四小花旦之一的苗圃饰演这当中最重要的一位女性长孙皇后,剧中苗圃将从十三岁一直演到近四十岁,也正因此,苗圃表示因为年龄跨度太大,感觉没有自信,甚至没有勇气去看这部电视剧。苗圃在这部剧刚开播时在自已的博客里写到,对长孙皇后,我感到十分心虚,“我力所不及,充满遗憾”。

  尽管,苗圃对自已的演绎没有太大的信心,但观众对于这位刚出炉的长孙皇后却好评如潮。一位名叫VF4的网友说“苗圃的演绎是我看过最符合历史原貌的,至少让我看到一个有血有肉、亲切、坚韧、贤良的长孙皇后。”另一位网友的意见也很具有代表性“长孙皇后不只是贤良淑德,应是一个很有手段的人,苗圃把这股味演出?了,起初看这部戏是为了看李世民,后?变成为了看长孙皇后了”。看来,演得好不好不是由苗圃说了算,观众的评价才是最真的。

  据悉,刚刚走出长孙皇后身份中走出来的苗圃正和李亚鹏(blog)携手拍摄《我们俩的婚姻》,而苗、李“婚姻生活”何去何从,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