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赵燕国彰全力备新戏 对新作闪烁其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提起张世(blog)豪,大家都会准确地说出《插翅难逃》;提起赵燕国彰(blog),你也许会迟疑一会,当我们回首有关赵燕国彰所拍的影视剧时,你会惊奇地发现,原来赵燕国彰离我们这么近,他的低调让人难以琢磨!

  《插翅难逃》中的张世豪、《威胁》中的夏副市长、《西藏风云》中的达赖、《忠诚卫士》中的段德辉、《小留学生》中的叶大春、《岭南药侠》中的贺天章再加上《危情杜鹃》中的罗德益,一系列鲜活的人物形象在他的演绎下栩栩如生!

  《插翅难逃》是赵燕国彰的经典代表作,他把一个罪犯张世豪惊世骇俗的犯罪过程,张世豪曲折的成长经历,及其与妻子郭金凤近20年的爱恨孽缘的表演到了及至!“豪哥”的形象深入人心!这都归功于赵燕国彰老师精湛的演技以及对角色理解的准确到位。他是中国第一反派的代名词,他的反派形象扎根于广大观众的心里!可是自从《危情杜鹃》后,赵燕国彰名字一直远离于观众的视线. 《危情杜鹃》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观众对于赵燕国彰饰演的罗德益好评如潮,罗德益的反常乖张,他的偏执疯狂注定了他悲剧色彩的命运结局。赵燕国彰这样一个口碑极佳的演员在饰演了众多反派人物形象后,他又有怎样的新动作,留给喜爱他的观众朋友们一连串的疑问.

  记者费了好大劲联系到了赵燕国彰,无奈的是他正在和导演商量下一个角色,不太方便接电话,但他表示他正在全力准备新戏,至于什么角色还暂时保密!这对于他的广大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我们也只好期待赵燕国彰的新作品,他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