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魂》开除打人制片 马玉辉拒绝复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51  沈阳晚报
《中华魂》开除打人制片马玉辉拒绝复工(附图)

被打导演马玉辉

  颇受关注的《中华魂》导演被打一事昨日有了新进展,该剧总制片人赵小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管文钧是个无赖,他疯了,我们已经把他开除了。”当事人马玉辉却表示:“除非他们给出已经把这个人开除的证据,否则我不会复工。我觉得人身安全得不到保证。”

  马玉辉说自己现在还在住院观察,感觉有脑震荡的后遗症:经常头疼,注意力不能集中,视力也有些模糊。“我的太太和两个女儿知道这个事之后非常担心,想来北京看我。但是我不能让他们来,因为现在我连自己的安全都得不到保障。她们现在只是希望我能早日回家。”马玉辉表示,在他们召开新闻发布会后,该剧总制片人赵小玲终于露面找他,并承诺会将打人者开除:“她向我道歉,希望我能继续回去拍戏。”在事情的善后方面,马玉辉表示办案警官多次和他联系过,但是管文钧的4个打手至今没有归案。

  尽管剧组声称已经开除了管文钧,但是该剧主演马晓伟告诉记者,管文钧前几天跟剧组一起转场去了内蒙古,“而且我听其他演职人员说,他这几天还在以执行制片的身份不停地给工作人员发带有恐吓意味的短信。”据悉现在剧组的几个主要演员都已经停止了拍摄工作,“我们现在正在等待重新开拍的通知。”马晓伟告诉记者。(林 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