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宣传《追查到底》 呼吁艺人直面抑郁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56  新闻午报
郭金宣传《追查到底》呼吁艺人直面抑郁症(图)


  本报讯 一部讲述青年干警打入犯罪分子内部,与罪犯斗智斗勇,彻底捣伪钞团伙的悬疑剧《追查到底》将于今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该剧拍摄期间,曾传出女主演郭金患上抑郁症的消息。昨天专程来沪为该剧做宣传的郭金证实了这个消息。

  《追查到底》中,郭金一改其优雅、知性的荧屏形象,扮演了一个感情生活极其坎坷的女孩包娜娜,被人陷害误服了毒品后,就得上一种叫“躁郁症”的病,后来还成了黑道大姐大。开拍后,为了能够准确地诠释出这种症状的临床表现,郭金去了不少医院体验生活。没想到入戏太深,到最后实拍时,包娜娜的“躁郁症”已经深深影响了郭金。

  郭金表示,拍完戏后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无法从角色中抽离出来,变得紧张、刻薄、易怒,“我那个时候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圈中艺人会得抑郁症,实在是有高度的精神压力。”郭金表示,一旦得了抑郁症最重要的是能够勇敢去面对,能够说出来:“我知道其实不少艺人都因为工作的压力,或多或少有些抑郁症的倾向,但他们大多数碍于面子是不会说出来的,其实像崔永元那样能够大胆说出来,直面问题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