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杀青 焦晃归亚蕾相约下部戏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电视剧《荣归》日前在全国政协礼堂杀青。因为紧锣密鼓拍摄两个月的巨作就要完成,郑少秋、焦晃、归亚蕾三人的心情格外轻松。郑少秋不断跟记者打趣,探讨娱乐头版头条的“经营之道”;焦晃笑说自己自从拍摄以来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杀青后要好好补足睡眠功课;而归亚蕾则忙着回答女性朋友的提问,身材何以保持得如此苗条。

  归亚蕾、焦晃早在《汉武大帝》时就有过合作,但对手戏不是很多。这次,归亚蕾在《荣归》中扮演郑少秋的妻子,焦晃扮演郑少秋的哥哥。焦晃说与归亚蕾一见如故,两个人表演上的默契使他们结为好友。在拍戏间隙,归亚蕾、焦晃当着郑少秋的面,大方承认曾经“私订终身”——相约下次合作演夫妻。焦晃笑说:“能演夫妻当然好啦!”归亚蕾也笑说焦晃是自己的良师益友,跟他合作会得到很多启示。“以前我在演戏的时候总是很不安,口头语是‘毁了毁了’,这回跟焦晃老师演戏,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很多事情他都事先考虑周全了,所以我觉得特别踏实。”归亚蕾边说边笑。

  《荣归》是香港最畅销剧集编剧陈宝华,著名制片人李小婉,著名导演曾念平、李少红夫妇的一次强强联手之作。该剧拍摄之初便先声夺人,在同类题材影视剧中备受瞩目。郑少秋和香港TVB经常合作,TVB炮制的香港回归题材剧集《岁月风云》也曾邀请郑少秋出演,但他却选择了《荣归》。谈及于此,郑少秋表示,《荣归》签约在先,且剧本十分精彩,李国凯一角写得非常饱满丰富,兄弟骨肉亲情、儿女情、国家民族大义、商战决策等精彩元素交织在一起,让他觉得非常有代表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