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王媛可携手朱媛媛化身抗日女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07  新浪娱乐
《光荣岁月》王媛可携手朱媛媛化身抗日女英雄

王媛可

  根据《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原著作者燕燕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光荣岁月》,目前正在山西祁县当地紧张拍摄,这也是导演高希希在《历史的天空之后》第二次尝试战争题材,不同的是这次是讲述北方某小城抗战期间地下工作者的惊险经历。

  昨天,笔者拨通了新星王媛可的电话,她在剧中饰演黄海波(blog)的恋人,一位美丽勇敢的地下抗日女特工,与朱媛媛饰演的角色并称让日本人和汉奸闻之丧胆的“白莲、红霞”。通过王媛可,记者了解到拍摄现场的情况。

  王媛可在《光荣岁月》角色有些类似于刘胡兰、江姐这种理想主义的革命英雄,一样的美丽大方,一样愿为革命抗日事业献出一切,不同的是,这个苑菁属于知识分子却一心向往杀敌报国,而且身怀绝技,枪法精准。王媛可坦言,这个角色让她感触良多,已经深深陷入到人物的世界中,与人物同呼吸共命运,像自己以前一样,做到人戏不分。据悉,陈建斌在剧中饰演王媛可角色的哥哥,而朱媛媛则是她的嫂子兼抗日战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