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上海招聘千里挑一美女教头王亚静入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33  新浪娱乐
型秀上海招聘千里挑一美女教头王亚静入选(图)

舞林的美女教头王亚静

型秀上海招聘千里挑一美女教头王亚静入选(图)

型秀上海招聘吸引了近2万人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经过两天的初审,于4月2日进入上海招聘点最终考核阶段,环球唱片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洪迪、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及上腾娱乐音乐制作人赵英俊担任终审面试官。陈耀川透露,本次上海招聘点共吸引了近20000名年轻人参与应聘,热度更胜往年,包括王亚静、馨子等顺利入围20强,并拿到基本聘书。

  王亚静、馨子等20人获聘

  自从今年型秀变身音乐剧后,关于“音乐剧是否会吓退年轻人”的质疑不绝于耳,而在两天的面试中,主办方对于应聘人数问题又始终讳莫如深,今天陈耀川终于松口透露上海招聘点一共有近20000人应聘,131人进入终审面试。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上海招聘点共有三轮面试,第一轮面试由包括音乐学院老师、音乐节目导演、资深娱记、造型师在内的专业人士进行大海捞针。第二轮面试由上腾音乐制作人苟伟、赵英俊考核,通过歌、舞、型的综合评定,得出131人大名单。昨日是第三轮面试,加入洪迪、陈耀川当“判官”,最终王亚静、馨子、刘汉兆等20人获得基本聘书。

  聘书=五分演技+五分唱功

  往届我型我秀一贯注重演唱实力,所以象王啸坤、丁爽这样外型不能让人惊艳,但是唱功过人的歌手能得到很好的发展。不过今年光靠唱功已经不再是最重要标准。在三轮面试中,不少新人的出色的外型与舞蹈功底占了很大便宜,有的面试官甚至直言:“你的歌实在不怎么样,但是你够有型,所以你的通过要感谢你的长相。”

  音乐人出身的陈耀川不否认“型”成为了面试的重要标准:“假如唱得很好,但是长得不行,在今年可能就走不下去了,演技和唱功的考核比重大概是五五分,如果都做到了,那么离接到聘书就不远了。”

  “挖角”:各大唱片公司盯上我秀“遗珠”

  招聘第一天,就有记者发现几个其他唱片、经纪公司的星探出现在招聘会现场,经了解,他们都是奉公司之命,到型秀平台来挖掘有潜力的新人。洪迪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非常不满,称“互不干扰”是行规:“别的公司办节目,我不会去挖人,我们办节目,别人应该也不会来我这里挖人吧。我不来睬你,你也不要来睬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