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田海蓉《女人不哭》笑傲广东荧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57  新浪娱乐
邓超田海蓉《女人不哭》笑傲广东荧屏(组图)

曾经如花美眷

邓超田海蓉《女人不哭》笑傲广东荧屏(组图)

相顾无言 唯有泪千行

  新浪娱乐讯 先是重庆哭爆,再是天津战捷,由东方明珠传媒制作的《女人不哭》(blog)近日再传捷报---勇夺广东地区的收视冠军。这部充满情感纠葛的女人励志戏再一次以高收视印证了它的制作之精良、演员之优秀。

  除了在南方地区广受好评,《女人不哭》在天津地区继续升温,终于突破10点大关,以11.7的优异成绩再次夺冠,并领先位居第二、众星云集的《鹿鼎记》6点多。这一个个令人惊喜的成绩都与剧中演员的精彩表演分不开。

  《女人不哭》中,当红一线小生邓超(blog)饰演第一男主演赵剑,与田海蓉(blog)扮演的女主角子君发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邓超曾在《少年天子》《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3》等热播剧中大放光彩,又在前两天重庆卫视举办的“2006-2007中国剧风尚盛典”颁奖典礼中荣获“偶像男演员”和“年度男演员”两个大奖。听闻各地频传的收视捷报,邓超非常高兴:“说实话,这个戏太苦了,让女人不哭真的很难!赵剑跟子君明明是青梅竹马,却因为一场误会而成为杀父仇人,相爱的两人硬是活生生被分开。长大后,好不容易相见,却又都有了各自的爱人……但是戏虽苦,观众的喜爱却让我觉得很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