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俊杰新剧才女出镜 跆拳道钢琴动静两相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13  新浪娱乐
毛俊杰新剧才女出镜跆拳道钢琴动静两相宜(图)

毛俊杰

  3月29日,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奚美娟保剑锋(blog)毛俊杰(blog)等人集体亮相。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在剧中不仅弹得一手优美的钢琴,更是一位跆拳道高手。众多俊男美女的加盟使得这部亲情剧加入了不少偶像剧的色彩,相信电视剧会赢得更多观众的喜爱。

  《可怜天下父母心》讲述了一对父母帮助儿子抗击病魔、共度患难的故事。曾经执导过《天龙八部》《笑傲江湖》、《侠骨仁心》、《风云》等影视剧的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此次尝试内地家庭情感剧,他表示该剧在叙事风格上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日记体”的叙事方式别出心裁,由于该剧取材于生活,因此情节真实感人。用书写“生命日记”的手法展开故事尚无先例,这样的方式紧扣观众的心弦。

  剧中保剑锋扮演身患绝症的病人,毛俊杰扮演保剑锋的恋人。剧中女主角不仅钢琴弹奏得很棒,而且还是跆拳道的高手,毛俊杰本人透露曾经学习跆拳道,而且在此之前何导就有意与她一起合作。导演表示此次出演《可怜天下父母心》中的女主角,毛俊杰可谓最适合的人选。无论形象气质或是演技方面,毛俊杰在青年女演员中都属出类拔萃,而且她与角色在形象和才艺方面都非常契合。出演该剧,尝试与以往不同的角色,与何澍培导演、奚美娟、保剑锋两位前辈合作,毛俊杰表示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自己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与李亚鹏(blog)苗圃(blog)合作的《我们俩的婚姻》还未杀青,毛俊杰就赶赴天津开始了《可怜天下父母心》紧张的拍摄工作。片约不断的毛俊杰日程表早已被排得满满当当,每天全情投入拍摄的她虽然辛苦,但是却觉得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能够带给观众最好的电视剧是她最快乐的事情。

  据悉,《可怜天下父母心》的拍摄将于7月底结束并进入后期的制作,预计此剧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