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特工组》出奇制胜 上海地区收视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8:53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出奇制胜上海地区收视黑马(图)

《五号特工组》剧照

  新浪娱乐讯 抗日间谍片《五号特工组》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的播出今天晚上就要大收场了。该剧自3月24号在开播以来,一举打败了正在热播的《碧血剑》等大剧,收视率一路攀升,成为上海地区的收视“黑马”。

  由于排播方面的原因,该剧在开播之前没有来得及做任何的宣传,就仓促上阵了,不料低调出场的竟然获得了巨大的丰收。使得平常收视率只占两点多个百分点的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一下跻身收视排行榜的前列,并且一路高涨,截止到今天下午,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六点二的收视点,在当地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除了刘琳、于震(blog)、原华等知名演员的出色表演之外,剧中那个性格开朗,脾气急躁,为人诚恳,又生性多疑的“高寒”的饰演者王丽坤也成了上海观众关注的焦点。自《七剑下天山》(blog)之后,王丽坤曾先后出演过海岩(blog)《河流如血》(blog)等多部大戏,由于一直没有播出的原因,还没有和观众见面。《五号特工组》的出奇制胜,又把她推到了屏幕之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