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洋电视剧《天下第一媒婆》演恶少很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0:02  新浪娱乐
于洋电视剧《天下第一媒婆》演恶少很顺手(图)

于洋

  新浪娱乐讯 《天下第一媒婆》在北京电视台热播,这部诙谐幽默的古装电视剧以搞怪的风格迅速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剧中十恶不赦的恶少就是青年演员于洋扮演的!

  “说实话接拍这部电视剧很有意思,那时我还在上海拍摄另外一部电视剧,我在剧中演一个花花公子,一个人有八个老婆还不满足,只要见了美女就想要,以前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这部剧本身就是一个古装剧,离现在比较遥远,所以在诠释角色时也没有考虑太多,只是抓住角色人物所处的时代,总体来说是比较轻松愉快的。在拍戏的过程中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吴君如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她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幽默,我以前演的角色几乎都带有悲剧色彩,想不到吴君如竟然认为我是搞喜剧的,这部戏在别的电视台收视率都不错,我相信在北京台也会取得不错的收视率!”

  目前,于洋主演的话剧《下周村》正在北京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