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观长歌》4月复播 同名小说广播电台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1: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 昨天,长篇连播小说《贞观长歌》(blog)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了开播仪式,从明天中午12点开始,听众可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畅销书屋”栏目中收听到这部根据电视剧改编的广播。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同时宣布,4月22日央视一套将开始播出《贞观长歌》的下半部分。

  广播版《贞观长歌》长达150讲,由电视剧中扮演岑文本的演员王绘春担任演播,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畅销书屋”栏目负责编辑,从十多天前开始录制,每天录10讲,目前已经录完了120讲。在发布会上有记者表示电视剧和广播版很快就会同时播出。两者会不会冲突?对此王绘春表示,电视以宏大的场面给人以大气磅礴的视觉震撼,而广播小说是以一个讲述者演绎多个人物,描绘各种场景,会赋予听者更加广阔的想象空间,电视和广播都会吸引他们该吸引的受众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