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子弹》4月5日首播 精彩堪比《亮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最后的子弹》4月5日首播精彩堪比《亮剑》
最后的子弹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通讯员陆青邹丽君)继《历史的天空》《亮剑》等军旅剧荧屏大热之后,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军旅剧《最后的子弹》将于4月5日晚22∶00在广州综合频道《雷霆剧场》首播。该剧由王洛勇、何政军、王雅捷、方涛联袂主演。

  该剧由《寻枪》的小说作者凡一平的最新小说《投降》改编,反映解放初期共产党用“政治攻势”促使国民党残部最终投降,同时穿插着背道而驰的兄弟俩在国仇家恨的矛盾中和解的故事。该剧投资1200万元,是近年投资较大的一部军旅剧,光是部队的战士就动用了1万人。曾执导过《誓言无声》《梅花档案》的毛卫宁很有信心地表示,该剧与《亮剑》绝对有得一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