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女警》即将播出 左小青陶虹变“警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非常女警》即将播出左小青陶虹变“警花”
陶虹

《非常女警》即将播出左小青陶虹变“警花”
左小青(blog)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广东公共频道4月5日起将播出电视剧《非常女警》,这是一部以女警察真实生活为题材的电视系列剧。左小青、陶虹以及歌手斯琴格日勒分别饰演三朵女警花。

  该剧取材于发生在我国公安各条战线上英雄女警察的真人真事,剧作者们通过大量的采访和实地调研,掌握了珍贵的第一手资料。力求让观众能够感受到战斗在第一线的公安女警们既是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的英雄,同时也是平凡朴实的女性、可歌可泣的母亲。

  该剧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其中陶虹一改戏路,塑造一名英姿飒爽的公安女警察形象,令人耳目一新;而久负盛名的实力派歌手斯琴格日勒也首次接拍电视剧,出演一名和罪犯斗智斗勇的蒙古族女警;最值得一提的是陈道明的女弟子左小青,此次变身为英姿飒爽的女公安,还冒险打入敌人内部当卧底,跟她一贯温柔可人的形象反差极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