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中局》重返荧屏 江苏影视频道每晚播出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由著名演员许晴、于和伟、王伯昭等人主演,不久前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28集电视剧《局中局》,引起观众浓厚兴趣。今晚7时,江苏影视频道将在《家庭好剧场》中重播该剧,每晚3集。

  《局中局》反映的是都市经济生活中违规操作、商业欺诈导致的信任危机故事,印证了人性远比想象中复杂,现实远比想象中残酷的道理。该剧由曾编剧《渴望》、《北京人在纽约》、《大撒把》的李晓明编剧,执导过《铁血青春》等剧的刘江导演。昨天下午,剧中演员于和伟接受南京媒体记者的电话采访,介绍了创作历程,并对多年前从江苏电视台《TV酒吧》中起步走上演艺之路记忆犹新,对那些曾给予他表演机会的人表示了感谢。(记者 梁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