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佳做客《心动吧》:我的长发不为自己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16  新浪娱乐
眉佳做客《心动吧》:我的长发不为自己留(图)

眉佳

眉佳做客《心动吧》:我的长发不为自己留(图)

眉佳

  她不仅有一头美丽的秀发、一副甜美的歌喉,更有着满腹才情。她出道十年,用真诚和炽热表达对音乐的执著。4月4日,古典美才女眉佳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另类感受。

  提起眉佳,相信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她长及腰的柔顺直发,这一头长发也成为了她的标志,印象中她记得自己只剪过两次头发,一次是当文艺兵的时候,另一次就是当兵八年后转业的时候。两次其实都是剪短了一点而已,毕竟文艺兵的要求没那么严格。

  对于自己的头发,用眉佳的话说,“这其实就是为我的歌迷们留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早在眉佳要出《爱是巧克力》那张专辑的时候,公司就有意给她换一个造型,重新定位和包装,于是在网上征求歌迷的意见,结果没有一个人赞成眉佳剪头发。其实眉佳本人倒是不介意把头发剪短甚至做什么造型,但是既然歌迷们不同意,那么,她现在的头发也就不再是为自己留的,更多是为喜欢她的歌迷们。

  最近,眉佳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何必那么累》,提到这首歌,眉佳的喜爱真是溢于言表。“当时拿到这首歌以后,我就听了几十遍,从歌词到旋律,我都非常喜欢,就好像我唱歌唱了这么多年,突然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一样。我相信每个人看到歌词的时候都会产生共鸣吧。”在节目现场,应主持人的要求,眉佳就演唱了歌曲的附歌部分,果然非常打动人心。

  别看眉佳现在是一名歌手,但是她却是学二胡出身的。早在6岁的时候,她就开始学习二胡演奏了。而拉二胡的经验,对于她现在唱歌来说,也是有很大帮助的。虽然已经多年不练了,但是看她现场演奏时的自信和流畅,看来以前一定是有很强的功底的。

  在“心动测试”环节,眉佳接受了有关最近运势、隐藏性格、爱情期待等方面的测试,每个测试结果揭晓之后,她都惊呼很准。想知道眉佳的测试结果如何吗?她的真实性格又是怎样?欢迎收看4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与我们一同感受这个古典美才女的独特魅力。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