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为爱入西塘 《爱情占线》再续《谍中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2:10  新浪娱乐
韩雪为爱入西塘《爱情占线》再续《谍中谍》

韩雪

  《谍中谍3》中,汤大帅哥和妻子在历经生死之后,携手走过一段小桥廊棚的那幅唯美画面,背景就是江南水乡的千年古镇------西塘。日前,由韩雪(blog)霍建华、李铭顺主演,在上海已拍摄月余的青春偶像剧《爱情占线》也即将班师西塘,再续《谍中谍3》爱情传奇。

  剧中,由李铭顺饰演的林立中来自新加坡,来上海只是为了寻找《谍中谍3》中那个美丽的西塘小镇,没想到在上海的机场因机缘巧合认识由韩雪饰演的慕北北,并由此产生一段“一见钟情”的爱情。

  在苏州长大的韩雪,可以说对江南水乡的感情别有不同,韩雪称,自己很喜欢江南独特的文化氛围,只可惜入行以来拍了那么多戏,却没有一部能够完美展现江南的唯美与质朴的,此次的西塘之行让她这个江南美女也有更多期待。

  在剧情中,慕北北是作为一名导游带林立中来西塘寻梦的,在现实生活中,韩雪也开心的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做一名称职的导游,尽地主之谊,带剧中的二位“男友”霍建华与李铭顺畅游一下江南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