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S.H.E杨千嬅新歌新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02  新浪娱乐

  S.H.E浙江拍摄MV 现场大展“中国风”

  台湾知名女子组合S.H.E,日前长途奔波来到浙江乌镇,几个小女生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要为自己的新歌《中国话》拍摄MV。从歌曲的名字不难看出,《中国话》的词曲意境主打的就是时下乐坛最流行的中国风,而为了配合歌曲唱片公司也是邀请了极具特色的少林武僧以及太极拳师一起和S.H.E大展中国风采。

  早就知道有S.H.E出现的地方绝对热闹,这不趁着中间休息的时候,S.H.E向自己最感兴趣的少林武僧发出了挑战帖,要一决高下,结果武僧们在现场不但倒立转圈还把脚放在肩膀的软骨功让S.H.E的成员们不得不甘拜下风。

  除了本首歌曲的MV非常有中国特色外,在歌曲《中国话》中S.H.E还首次在流行歌曲中尝试唱绕口令,早就知道几个小女生平时都是伶牙俐齿的,不知她们念绕口令的功夫又会怎样。下个月S.H.E的这张全新大碟就将和广大歌迷见面,届时不知会不会引发念绕口令的风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杨千嬅新歌《化》推出 新东家新曲风新发型

  年初刚刚与AMUSIC签下唱片合约的杨千嬅,日前正式推出了其加盟新东家后的第一首歌《化》。这首歌不但由老板黎明亲自出马为她精心挑选,还特别找来台湾著名音乐人阿滚作曲,在曲风与制作上面则有别于杨千嬅以往的歌曲,颇具新鲜感。

  这首歌曲在歌词方面是由杨千嬅的好友林夕为其量身打造,内容讲述一个人经历多段感情后都未能开花结果,所以做人应要放开怀抱。

  由于需要很多情感去配合,杨千嬅花了差不多 10天的时间才录制完成这首歌,她希望大家听完有一种“全新杨千嬅”的感觉。而似乎是为了配合这种新的尝试,她还在造型方面做了一些改变,做了新的发型。

  每一个艺人对自己将要改变的造型都会非常的谨慎,但杨千嬅却大大咧咧地随意变换造型,这可能都源于她“大笑姑婆”的豪放性格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五月天新专辑MV出炉 石头晋升老爸喜气洋洋

  摇滚天团五月天最近可说是三喜临门,先是香港演唱会票房创下佳绩,让主办单位决定要加场以满足歌迷的需求,再来就是吉他手石头喜获麟儿,第三喜则是他们为新专辑拍摄了最后一支MV。

  或许是因为五月天最近喜事连连,所以在当天的拍摄现场,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喜气洋洋,特别是刚刚当了爸爸的石头,提到儿子的出生可是一脸的幸福感觉。

  石头自从当了爸爸后,不但把自己的手机来电铃声设置成儿子的哭声,还随身携带老婆狗狗的生产DV带,播放给五月天的其他成员看。大家看了之后都非常感动,一提起来都津津乐道。

  不过相比之下,去年也生女儿的冠佑却没像石头一样拍摄老婆的生产过程,更是连产房都没有进,面对镜头,冠佑只好找了一个理由来解释。

  冠佑话音刚落,五月天的其他成员就揭露他并非如此,而在为自己晕血找借口。不管怎样,新生命的诞生让五月天的每一个人都心情大好,借着这份喜气,五月天的新专辑也会火上加火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