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痕剑》广东升温 焦恩俊戚迹演绎武林英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27  新浪娱乐
《泪痕剑》广东升温焦恩俊戚迹演绎武林英豪

焦恩俊

《泪痕剑》广东升温焦恩俊戚迹演绎武林英豪

戚迹

  自打3月31号《泪痕剑》广州首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古龙在大陆成千上万的忠实拥趸们着实过了一把武侠瘾。其中的新老两代帅哥焦恩俊(blog)戚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很多影迷的眼球。

  焦恩俊可是武侠剧的专业户,他正是靠《小李飞刀》、《宝莲灯》等武侠片在大陆积累了极高的人气。这次在《泪痕剑》中,他扮演的卓东来是个武术登峰造极,但内心复杂,亦正亦邪的人物。而戚迹则是武侠片的新贵,他在剧中扮演的是焦恩俊的徒弟郭青。其中两位帅哥不乏精彩的对手戏,因为虽然两人名为师徒,但却各揣心事,明争暗斗。由于焦恩俊饰演的人物内心极其复杂,因此要表现人物内心就需要极高的演技。但这恰恰是焦恩俊的强项,因为他有一双令人入迷,仿佛会说话的眼睛。郭青的扮演者“晶王子”戚迹同样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为了用眼神成功表现人物,戚迹一度用焦恩俊亲传的“眼神大法”,盯住某个物件不动来苦练“眼神杀人”。两大帅哥除了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还有足以“杀死”影迷的眼神,真不知道会迷倒多少人。

  金庸看罢赏古龙,那方李亚鹏(blog)、黄小明退场,这边焦恩俊、戚迹粉墨登台。看惯了金庸的气势磅礴,也来欣赏欣赏古龙人物的精心雕琢。让焦恩俊、戚迹饰演的武林英豪带我们去神游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