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魂》被打导演马玉辉接受道歉继续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几天前,在医院开发布会控诉遭到殴打的导演马玉辉得到了剧组回应,马玉辉称制片人已经向其道歉,并开除了带头殴打他的执行制片人管文钧,恢复了他的导演职位。

  该剧的制片方如今解释,之前和导演之间存在一些误会。马玉辉抱怨制片方在他被打后不闻不问,可事实情况是制片人去医院探望马玉辉时他刚好和朋友出去吃饭,错过了。而关于换导演一说也是一种误会,剧组只是在马玉辉生病期间找了临时代班,而且剧组并未包庇管文钧,一直对此事调查。

  虽说两方的说辞和几天前颇有出入,但好在如今全部事情已经解决,开除管文钧后,《中华魂》剧组所有演职人员开赴内蒙古,完成余下的拍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