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生涯让杜志国《夜奔》里“改邪归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26  北京晨报
军旅生涯让杜志国《夜奔》里“改邪归正”(图)

《夜奔》杜志国饰骆迦山

  新浪娱乐讯 几十年的军旅生涯和影视表演,让杜志国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演员。在屏幕上的形象往往是满脸肃杀之色,阴险而狡诈。在多部电视剧中扮演的都是那种工于心计、老奸巨猾类的反派人物。

  而这次电视剧《夜奔》中,导演给了他一个“改邪归正”的机会,让他在剧中扮演一个戏份很重的正派人物——洛城刑警队老刑警骆迦山,终于可以壮壮烈烈地“阳刚”一回。在谈到剧中这个人物的时候,杜老师依然满脸严肃,他给我们讲述了这个故事中骆迦山做为一名老刑警在多年的工作中遇到的艰难,以至于危及自己生命时也要将恶人绳之于法的决心,让我们大家看到了往常影视剧演绎不同的警察形象,用杜老师的话说就是脱掉了警察的衣服也同样做的是公安的事业,向我们大家展现了一个退休老刑警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执着热爱,以实际行动悍卫着法律的尊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