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韩彩英韩剧《火花游戏》华娱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7:32  新浪娱乐
“芭比娃娃”韩彩英韩剧《火花游戏》华娱热播

《火花游戏》

  从郑多彬《阁楼男女》金正恩《巴黎恋人》金善雅《我叫金三顺》,几部比较火爆的韩国爱情喜剧看下来,会发现韩国导演总是乐于制作“败者复活”的爱情游戏。女主人公没有钱、没有背景,甚至没有上乘美貌,却总能“绝处逢生”,打胜毫不占优势的爱情仗。也许善良的观众希望同情弱者,加上导演总能在剧情、演员、搞笑方面精心加工,所以这样的爱情喜剧总能拥有无限的观众缘。由韩国明星韩彩英、姜知奂、朴恩惠、姜尚贤主演的最新荧屏喜剧《火花游戏》也是这么一部精致的爱情喜剧,华娱卫视4月2日起热闹开播,令人期待!

  播出时间:华娱卫视 4月2日起,周一至周五每晚19:00两集连播

  女主人公申娜拉一出场就境况惨淡,不但没钱没背景,而且失业又失恋,眼看进入30岁的老姑娘。为了抢回男朋友,她伪造20岁的身份证,以高中生的身份进入

化妆品公司做促销员,在公司里,她遇到了公司副会长的儿子,欢喜冤家的故事由此展开。看一个平凡老姑娘怎样与失业斗争并成功的故事,让人在笑声不断中又能感动至深。

  该剧主演韩彩英曾因《北京,我的爱》为中国观众所熟悉,后来又拍过《豪杰春香》《Only You》,虽然演技方面没有太热烈的反响,但是韩彩英在一向以身材骄人、性感火辣著称,被赞为“芭比娃娃”和“最适合穿比基尼”的韩国女星。在《火花游戏》的韩国发布会上,韩彩英一展自己的个人之长,以白色超短迷你裙现身,半露秀胸,火辣身材一展无遗,抢尽风头。另外,剧中饰演女二角的是朴恩惠,她在风靡亚洲的韩剧《大长今》中饰演长今的好朋友——连生,她俏丽甜美的古装扮相让人印象深刻,如今在《火花游戏》中,恢复现代人身份,把一个在爱情游戏中兜兜转转的都市女郎演绎得栩栩如生。

  生活如同战斗,爱情也有竞争,抱着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才会有好的结果。看完这部《火花游戏》,相信大家的体会会更深!华娱卫视4月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19:00,与你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