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梅《孝子》中演绎完美中国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9:55  竞报
咏梅《孝子》中演绎完美中国女人(图)

咏梅夫妻(剧照)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正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孝子》正在中国教育3热播中,这部亲情戏围绕乔家兄弟姐妹四人为父母养老送终的过程,展出一个关于“孝”以及“如何孝”的话题,充分宣扬了家庭的伟大。曾因《中国式离婚》而被观众熟悉的咏梅在片中出演了儿媳妇谢言这一重要角色,并使这一角色带给观众极其深刻印象的形象。

  如果说咏梅在《中国式离婚》里,演活了那个独立却又充满了知性美的单亲妈妈女医生肖莉,那么,在《孝子》里,她更演绎了一个完美的中国式女人,知书达理,温柔善良的谢言是贤惠的妻子,是慈爱的母亲,也是孝顺的女儿和儿媳,甚至还是工作独当一面、可以承担家庭经济支撑的优秀的职业女性———很难有争议地,咏梅塑造的是一个极致女人,一个拥有女人应该拥有的一切品质、近似无限完美的女人。而她的塑造,也是同样地接近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