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红雷陈小艺荧屏再牵手 《大工匠》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58  解放日报
孙红雷陈小艺荧屏再牵手《大工匠》即将上演
《大工匠》剧照

  25集电视剧《大工匠》,明晚起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该剧由作家高满堂编剧,陈国星执导,赵宝刚出品,实力演员孙红雷、刘佩琦、陈小艺等共同倾情演绎。

  《大工匠》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产业工人随着时代变化所经历的心路历程和人物之间的爱恨纠葛,展示了工人阶级的生存状况和精神面貌。导演陈国星表示:“现在电视剧中描写普通工人的太少,其实,有很多默默工作着的工人同志,值得我们去学习。”

  这部戏是孙红雷与陈小艺在荧屏的第三次合作。孙红雷说:“一开始投资方并没有让我演,后来看到了我和陈小艺合作的《半路夫妻》,觉得不错就找到我。我起初以为这是一个主旋律的戏,没想到根本不是,才看了半集剧本就喜欢上了。”记者/李君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
不支持Flash